首页  部门简介  党团建设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合作办学 
     资料下载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次

    4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陈殿生、刘震军和李玲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殿生首先讲了四点要求:1、严格执行学校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2、扎实学习、要有学习笔记,注重宣传。3、学习要围绕重点,为群众办实事。4、要善于总结。

    随后总支书记王辉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学习情况:1、高度重视,组织健全,机构完整。2、严格按照学校的任务清单学习。3、扎实推进学习内容。4、学习效果好,学习出勤率100%。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史教育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认识,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