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团建设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合作办学 
     资料下载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院长郭兴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 次

    6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兴在行政六楼608室讲授主题为“学好党史忠诚于党“的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主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

    郭兴以《学好党史忠诚于党》为题,首先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惧牺牲、不畏艰苦的奋斗历程,拨云见日、高瞻远瞩的思想境界和豪迈气概,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立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转变,证明了无数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不懈奋、庄严承诺和无悔选择。

    最后,郭兴院长的宣讲引起大家共鸣: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今天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以先辈烈士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在信仰上和思想上,更加坚定思想信念,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