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团建设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合作办学 
     资料下载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 次

       11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刘震军、李玲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思考、要以创新的意识、开拓的勇气,谋大事、谋新事、谋实事,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克难攻坚、转变观念,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继续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