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团建设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合作办学 
     资料下载 
非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顶岗支教项目酒店餐饮问题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 次

    11月14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顶岗支教项目老师就餐饮、酒店住宿所提问题的协调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强华主持,项目班主任、学员代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强华介绍了项目目前组织运行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召开协调会的目的就是解决隐患,为更好的服务各位学员老师做努力,让大家在我校的生活、学习找到家的温暖。我们针对所提建议与酒店、餐饮负责人进行了了解沟通,希望大家相互理解,配合。李院长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就餐流程的简化调整,并要求酒店、餐饮负责人把学员老师提出的建议马上改进并落实。

    会上顶岗支教老师畅所欲言,相关负责人针对所提问题现场一一作了答复,提出了改进了措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协调会取得了完美的效果。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