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团建设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合作办学 
     资料下载 
ISEC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ISEC项目 >> 正文

ISEC项目境外管理访学奖学金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14-09-17    点击:[] 次

为提高ISEC项目管理人员的整体水平,适应ISEC项目发展的要求,拓展国际视野,开拓教育管理思路,掌握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提高ISEC项目管理、教育、教学水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ISEC项目人员赴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公共管理专业访学,可获得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我校ISEC项目开展一年以来,在引进国外先进教育教学管理理念、方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等方面产生了较好的效果。为紧跟国际教育改革步伐,提高我校改革水平,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踊跃参加本项目。详情见附件。

境外管理访学奖学金项目的报名通知.pdf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