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团建设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合作办学 
     资料下载 
ISEC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ISEC项目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SEC项目吕梁学院EMI教学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9-29    点击:[] 次

为保证ISEC项目的顺利开展,强化EMI教学水平,2014年 9月13日至15日,吕梁学院承办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SEC项目EMI教学培训工作。ISEC项目专家张明生教授、陈雷明老师进行了专题报告和现场点评。我校部分教师和山西医科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共六十余名教师参加了EMI培训。

张明生教授、陈雷明老师对ISEC项目教师教学成果进行初讲考核,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陈雷明老师作了现场示范和经验分享。张明生教授就课堂多元化教学方法与应用、双语教学的准备与教学技巧、课业辅导、考核形式等内容对参训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参与培训的教师按照要求制作了教学大纲和教案,并逐一进行演示讲解,由专家对其进行现场点评。演示结束后,专家与参训教师进行交流,了解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及吕梁学院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并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建议。

在教师试讲和专家点评环节中,我校教师杨召富、张发青、薛艳凤、胡晔分别就明辨性思维、西方文明史、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等项目课程进行现场讲授,接受专家的现场点评。

本次培训进一步扩大了ISEC项目在吕梁学院的影响,对提升吕梁学院教师双语教学能力,深入理解通识教育理念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参训教师认真的学习态度受到了培训专家的一致好评。

校领导高顺有副院长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开训仪式。

张明生教授与现场参训教师分享EMI教学经验。

陈雷鸣老师现场模拟教学课。

张发青老师试讲《西方文明史》。

杨召富老师试讲《明辨性思维》。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