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党团建设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合作办学 
     资料下载 
北理工远程学习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北理工远程学习中心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携手吕梁学院开展远程教育

发布日期:2017-10-26    点击:[] 次

吕梁教育扶贫又添生力军

北京理工大学携手吕梁学院开展远程教育

北京理工大学与吕梁学院都作为方山县的扶贫单位,在扶贫方面双方有共同责任,为落实具体措施切实开展对扶贫点的帮扶,双方认真研究合作的方式、条件、内容等具体细节,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契合点,提出了北京理工大学与吕梁学院在吕梁市开展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形成了举办“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吕梁学院校外学习中心”的意向。

2017年5月21-22日,北理工校长胡海岩带队赴山西省吕梁市推动精准扶贫,并签署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以及吕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北理工副校长李和章与吕梁市副市长张敬平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北理工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与方山县法院、吕梁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后,我校组织力量开展了调研工作,备案材料准备工作,期间得到了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指导。7月5日教育厅复函。



ICP备案号:晋ICP备2021008740号-1